浅味甜豆

夏天来了

一个不重要的乌龙的解释

对金钩大大满满都是敬意,等您 金钩大大这么可爱的gn,嘻
zerc请麻溜滚🙃

jinglejingle:

首先很抱歉我的lo又仿佛冬眠了很长一段时间,年底实在是事情太多了各种赶工连轴转,对就比如我这个点才刚到家(扶额


其次,呃我不是稚儿人初……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gn有这样的误解,因为不太混圈,虽然有印象但对这个号并不算太熟悉,也是听了认识的gn说才知道这个事的。


大概被人科普了一下,对方与我性别、属性之类的应该有诸多不同,所以虽然其实远谈不上造成什么困扰,但既然是误会那还是解释一下。


夜里有个gn特意找我说了这个事,我一时觉得有点神奇……所以才想和大家说清楚,也不是什么大事,如果有看到的gn并没有产生误解那就当没看到这条好了。


另外,我在小朋友圈没有什么专门刷粉圈的wb,有的时候会有gn私信来问,但是因为我自己其实算不上很专注的粉丝,也就没有怎么经营过相关wb,于是希望大家只在lo上交流就好了其实。


然后……关于人间无数,怎么说呢,一个是年底开了新项目,实在很难脱开有大块的闲置时间好好完成,一个也是因为会有一些心态上的转变,大概会找时间完稿然后掉落txt吧,就大家其实不用一直等啦,太辛苦了。


这个号我也说不准,有可能会心血来潮开新坑,因为对小朋友们的热情一直没有太大衰减,至于写什么cp的话,坦诚的讲我其实不算特别有cp洁癖的类型,又在这方面属于冲动型人格,不过写了的话就应该是出自于单纯的喜爱,所以如果之后有gn觉得写了不喜欢的cp可以痛骂我一句然后潇洒取关就好啦(说的好像已经有想法了一样其实根本没有)……


呃总之总之,希望大家都能在小朋友圈玩的开心,不要让自己追星追得太辛苦啦


一个最后的感叹:
小朋友家的cp真是起起落落啊

评论

热度(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