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味甜豆

夏天来了

激动到GUGGI!

张熠丹🐾:

夏天到了 要不要跟我一起听听风铃的叮当声呢?
【7.29的那个是我 风铎就是风铃 来捧场啊大家!!


岱阳:







||夏至||











夏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了。夏日的风拂起少年的发梢,炽热的太阳烤红了少年的脸颊。夏日最易表达真挚的感情,浓情蜜意就随着汗水自然地流露。眼神中的那一点温柔,像甜品顶部覆盖的糖霜,纯白甜蜜。风总能轻而易举地煽动少年人的情感,它附着人的耳边,轻轻软软地嘱咐,大胆去爱吧。少年目光坚定,沐浴夏日的阳光,他嘴唇轻启。




“你要说出来,你爱。”




 




三十二位老师联合带来夏日特快,为你的夏至增添别样的甜蜜。




 




七月六日至八月六日,锁定#祺泽 #《夏至》,每日12:04准时领取你的夏日限定甜品。




 




夏已至,夏至已至












以下为顺序安排、题目及文章简介












7.06   @安居星404  《夏令时记录》




“我终究还是太胆小了,李天泽想。但还好我太胆小了。”








7.07   @野雾春渡   《夏日长诗》  




“所有在夏日里蓬勃生长的爱意,都会成为少年时代赞颂的情诗。”








7.08   @岱阳   《热带雨淋》  




“无法准确定义你给我的感觉,或许就好像森林刚降落一场大雨。”








7.09   @半碗水   《风敲竹》  




“这座城市每天有成千上万条地铁在行驶,但只有16点16分的4号线上有个你而已…有时候我好羡慕它。”








7.10   @豆奶品鉴师   《勃艮第红之恋》  




“臆想间的已然成立的Alpha气息也会被心动蒙蔽,再交出操控权,我所顾忌的并非顶层风景,巨星滤镜,是你的决定。”








7.11   @YuenLaum   《少年夏不安》  




“为什么我能把风的声音听成海浪。”








7.12   @DDDsoul   《想要你知道》  




“我心甘情愿做你的傻瓜。”








7.13    @于心    《蓄谋已久》  “




我们之间的不期而遇其实却是我蓄谋已久的秘密。”








7.14   @glaucous  《智齿》  




“阻生的智齿终于侵入每根神经,留着多余,拔掉空荡,任其野蛮生长。”








7.15   @重庆嗲精   《片场》   




“温柔的推翻这个世界。”








7.16   @2tz.  《甘愿》  




“决绝或思念,我都甘愿。”








7.17   @伯禾先森  《夏夜、汽水和他》




  “你是我漫长夏夜里的迷恋与心安。”








7.18   @木瓜炖盒子   《七月流火》 




 “旅人和过客,吻和衬衫,他们的一切。”








7.19   @热心市民瓜女士   《六度分离》 




 “米尔格伦说:‘最多通过五个人,你就能够认识世界上任何一个陌生人。’”








7.20   @ssxc   《相爱后动物感伤》 




 “一分钟抱紧,接十分钟的吻。”








7.21     @于小鱼   《你别回头看》  




“嘿小子,别再一意往前冲了,前方路漫漫让我来陪伴。”








7.22   @满分甜星   《美梦航线》  




“在前天相遇,在昨天拥有秘密。在今天分离,在明天重拾爱意。”








7.23   @一般女性aki   《请不要给猫咪投食》    




“神社里的猫可不能随便投喂,得负责哦~”








7.24   @五十九   《权限》  




“你的梦结束在夜半钟声敲响的第十二下。”








7.25   @托腮小鱼干   《静止的时光》  




“周围嘈杂,你出现那刻是静止时光的开始。”








7.26   @培根加煎蛋   《暗夜飞行》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也知道你。”








7.27   @初北   《双糖祺纪冰》 




 “人的听觉范围大约是20赫兹到20000赫兹,怎么我听到的所有声音,都像是你。”








7.28    @YourCat_猫小爷   《等一下,夏天》  




“花圃,操场,山坡,耳机里的音乐,还有没人知道的秘密...请再等一下,这个夏天,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风景。”








7.29   @温泽饮冬   《盛夏环游记》  




“关于我所有发生在夏天的盛大,都属于你,在夏天遇到的你。”








7.30   @张熠丹🐾   《时闻风铎》  




“你总是要找这样一个有所声响的人做旅伴的那么为什么不能共度一生呢?”








7.31   @参商雪   《少侠,你命中不够啊》  




“师父教了我如何勘破玄机,却没说过人心如何看破。”








8.01   @全网最强yy选手   《千禧烟花》  




“与你每一秒,都价值连城。”








8.02   @陆菱歌   《燕尾蝶》 




 “这世间无人可信,但总有人让你粉身碎骨也甘之如饴。”








8.03   @品种是青竹   《第72次分手》  




“如果破镜不能重圆,那就砸碎全世界的镜子。”








8.04   @可丁可卯_7Z   《我的小殿下》  




“我这魔界可不比你那上天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8.05    @诏歌♡   《安一》  




“兜兜转转,以前觉得世间也不过如此。你是欢喜也是际遇,让我无以至平生。”








8.06   @返景入深林   《信号》  




“我懂你善良,是错手瞄准我心脏。”
















所有文章的题目及内容以写手最终发布为准。








策划&文案: @岱阳 




美工: @野雾春渡 














评论

热度(237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